企业培训考试就用在线培训平台

2021-03-04

企业内部培训考核是每个公司都特别重视的工作,通过一场培训考试,能够检验公司员工一段时间内的工作成果,增强新员工业务水平、及时发掘提拔优秀员工,打造有价值、有核心凝聚力的团队,还能加强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度。当然这只是传统线下培训层面,随着saas云技术的发展,在线上组织培训考试也逐渐成为火热趋势,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线培训考试平台是如何提高企业管理效率。

用在线培训考试平台提高企业管理效率:

 

1、降低企业培训管理实施成本

 

传统的内部培训和公开课一般从学员、时间、场地、讲师等方面进行统筹规划,很大程度上占用了企业有限的培训预算,容易出现培训费用高、学习效果差的现象。在线学习方式在课程的数量、类型、范围、统计、反馈、沟通、共享等方面都远远优于传统方式,节省了大量的线下培训的人力、财力和物力成本,可用于更多的培训项目。

 

2、帮助企业建设学习型组织

 

学习平台作为企业培训管理的在线系统,为随时随地的学习提供了环境,更有利于个性化课程建设,增强学生学习兴趣,促进企业快速便捷地建立学习型组织。

 

3、帮助企业建立自己的网络大学

 

在线学习平台不仅提供了一套科学的培训管理流程,而且为企业课程体系的建设创造了条件。课程体系的构建符合企业实施培训管理积累知识的要求。以平台与内容、计划与实施、学习与统计、评价与反馈,大力推动企业网络大学的发展。企业培训考试就用在线培训平台!

 

4、解决培训过程中的人事管理问题

 

传统的培训方法,培训组织者需要做很多手工管理,但在线学习管理非常方便和科学。培训组织者可以通过管理背景快速跟踪学生的学习情况,统计学生的学习成绩,分析统计结果,分析指导培训计划。与传统的培训相比,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,降低劳动成本。

 

5、解决培训过程中工作与培训矛盾

 

企业要发展,任务繁重,业务发展的刚性要求制约了传统学习方式的时间、地点等条件,给培训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。另一方面,企业发展的需要决定了企业必须进行培训,提高工作技能。没有培训,企业就无法适应市场竞争,提高管理水平,导致许多企业的工作与培训矛盾突出。

 

在线学习平台的出现,特别是移动学习平台的落地,解决了这一矛盾。企业采用在线学习不仅可以保证工作任务的进度,而且可以保证培训效果。对于企业来说,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案。

 

6、提高企业知识的传播率和利用率

 

经过多年的开发和培训,培训中心拥有大量的课程资源,特别是与产品知识和企业经营管理经验、销售技能等直接相关的,一般来说,传统的培训模式很难把这些知识普及和传播,也很难反复复习,减少了知识的使用。在线学习,不仅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,而且可以无休止的复习,大大提高了知识的利用率和传播率。

 

7、挖掘企业深埋的隐性知识

 

企业发展关键是人才,人才一般都有丰富的工作经验,但这些经验基本上都属于个人,未能更广泛地向企业分享这些隐藏在个人经验中的经验,对于企业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,在线学习方式为知识的共享积累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,可以共享、网络交流、培养学徒、任务、做指导……最大程度挖掘隐性知识,提高企业竞争力。

 

借助在线培训考试平台,从组织一场考核到最后生成考核结果分析,整个流程都十分智能化便捷化,其低成本高效率的优势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。

 

上一篇:在线考试系统考试规则 下一篇:公司为什么要开发微信小程序?

相关新闻